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.......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林毅!”

 

 

 

林毅正低頭斥責死黨,馬上給那名小姐打電話,千萬不能讓她來海田集團的時候,辦公室門口,出現了個高挑豐滿的絕色美女。

 

 

 

聽到那絕色美女的聲音,林毅整個人都傻了。

 

 

 

今天是林毅大學畢業的第23天,也是林毅被海田集團廣告部聘用並正式上班的第一天,與此同時,今天還是林毅的23歲生日。

 

 

 

按理說,這三件事遇到一塊,林毅應該高興才對。

 

 

 

可是,就在十分鐘前,死黨發來短信說“為了慶祝今天這個三喜臨門的大事,哥幾個花了血本,為你找了個超級性感的絕色美女,保證讓你一整晚都不帶喘氣的。好啦,此美女已在通往海田的路上。做好準備!”

 

 

 

看到短信的瞬間,林毅就懵了。

 

 

 

這哪裡是慶祝,分明就是害他嘛。

 

 

 

林毅啥也沒想,趕緊打電話過去,苦口婆心的不知道跟死黨說了多少好話,可是死黨不但不聽,而且還輪流接聽電話,故意拖延時間。

 

 

 

這不!林毅挽救的話還沒說完,辦公室門口,就已經出現了一位高挑豐滿的絕色美女,而且這美女還喊出了林毅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林毅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顧不得其它,趕緊掛斷電話,將頭埋到桌子底下,假裝沒聽見。

 

 

 

林毅本想以此裝死的,可誰知,低頭的時候,余光無意間從電腦左下角空隙穿過,落在了那個角色美女的黑絲美腿上。

 

 

 

一眼,只看了一眼,林毅就不受控制的心跳加速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咯噔咯噔咯噔……”

 

 

 

隨著高跟鞋撞擊地面發出的聲音,一雙黑絲美腿,正在一扭一扭的向這邊走來。

 

 

 

“林毅!誰是林毅!?”那雙黑絲美腿停了下來,冷漠而又悅耳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 

 

 

辦公室裡的人很多,可是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事。

 

 

 

林毅心想,這些人肯定也是有賊心沒賊膽,害怕跟著倒霉吧。

 

 

 

“我!來!你跟我出來!”情急之下,林毅快速起身,抓著那個絕色美女,就向茶水間奔去。

 

 

 

“你放開我!”那絕色美女,帶著命令的口吻。

 

 

 

林毅連忙放開,舉起雙手。“好好好……我放開你了,那麼現在,你可以離開海田了嗎?”

 

 

 

“你?你憑什麼讓我離開海田?”那絕色美女一雙好看的杏眼,認真打量著林毅。

 

 

 

林毅不想耽擱時間,向辦公室的方向看了眼道。“說吧。多少錢?我給你。”

 

 

 

那絕色美女驚訝的看著林毅,一臉嫌棄。

 

 

 

“算了,當我倒霉吧。”林毅說著掏出錢包,將僅有的五百塊錢拿了出來。“五百,我就只有這麼多了。拿著錢,趕緊離開海田。”

 

 

 

“偷窺狂,流氓,卑微的下等人,你……”

 

 

 

那絕色美女依然嫌棄的看著林毅,嘴裡正說著什麼。可是林毅壓根沒有心情去聽,直接將五百塊錢塞到那絕色美女的胸口,並強行摟著對方的肩膀,將其推進剛好打開的電梯中,轉身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。

 

 

 

林毅感覺自己就像個剛偷完財寶的小偷,雖然大家誰也沒理他,但是他卻忍不住環顧四周,總覺得有雙眼睛,正在盯著他看。

 

 

 

“林毅……”突然,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,林毅神色慌張的“噌”的一下站起身來。

 

 

 

“你……”林毅以為那絕色美女嫌錢少又回來了,可誰知站在他面前的,卻是廣告部總監陶然,大家都叫她陶姐。

 

 

 

陶姐似乎被林毅嚇了一跳,呆呆的看著林毅。“你沒事吧?”

 

 

 

“陶姐!沒……沒事,我沒事……”林毅緊張的連忙回答。

 

 

 

陶姐微微一笑,將手裡的文件夾放到桌上。“這是你今天的任務。把這份資料整理出來,我們下午要用。”

 

 

 

“嗯,好的。陶姐放心,保證完成任務。”林毅筆直地站著,就像個士兵,正在給首長匯報工作般。

 

 

 

陶姐忍不住笑道。“好啦!坐下吧。你剛進公司,不懂的地方,可以多問問其他人,或者直接到我辦公室找我。”

 

 

 

看著陶姐離開的身影,林毅不禁又想起了那個絕色美女。

 

 

 

林毅心想,陶姐的辦公室不在這邊,那她肯定不知道剛才的事情,否則也不會給他事做。

 

 

 

“嘖嘖嘖……”

 

 

 

林毅的目光,剛從陶姐的背影轉移到桌上的文件夾上,旁邊就傳來一個細微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回頭看時,林毅竟發現,後面那幾個色狼,竟齊齊盯著陶姐那一扭一扭的身影,嘴裡的哈喇子都快滴到桌上了。

 

 

 

林毅在心裡暗罵。

 

 

 

這幾個偽君子,剛才那麼性感的絕色美女,他們怎麼不看?現在卻這樣,如痴如狂的盯著陶姐看。

 

 

 

說這話的時候,林毅便將陶姐跟那絕色美女做了個對比。

 

 

 

從年齡上說,那絕色美女應該比陶姐小幾歲。可是從性感程度來說,還是陶姐更有韻味一些。

 

 

 

林毅的工作效率還是很快的,別人大約一早上才能完成的工作,他只用了三個小時就全部搞定了。

 

 

 

“嗯,林毅,你來的正好……把文件夾放桌上吧。”林毅帶著整理好的資料,剛敲開陶姐辦公室的門,陶姐就直接吩咐道。

 

 

 

林毅用余光偷偷看了眼陶姐。

 

 

 

陶姐正在看桌上的文件,金絲邊眼鏡讓此時的陶姐,看上去更加迷人。

 

 

 

再往下看時,林毅竟意外的看到了,那對若隱若現的聖物。

 

 

 

林毅一臉慌張,心情複雜的將文件夾,小心翼翼的放在陶姐旁邊的桌子上,生怕打擾陶姐似的,轉身就要離開。

 

 

 

“等一下!”陶姐好聽的聲音響起。

 

 

 

林毅努力吞了吞口水,轉過身去,將頭壓得低低的,不敢正視陶姐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目錄第1回 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